第一,確實是要適當休息一下,一個月請假一天,應該……不算過分的吧……
第二,昨天收到了來自起點的溫馨提示??親,嚴重警告,請立即修改以下章節一二三四巴拉巴拉。
沒辦法,就算我已經把各種代稱隱晦到友軍都已經快認不出來了,但是孜孜不倦舉報的敵軍總是能關聯的一清二楚。
寫的像,叫做影射現實。寫的不像,叫做虛構歷史。寫的風馬牛不相及了,稱之爲捏造故事……
總能給我不同的驚喜!
雖然修改的都是過去的章節,但終歸是花了不少時間,今天的正常更新趕不上了。
那就休息一下吧,大家也休息休息。
嗯,提前請假,就是讓大家中午不要等了。
明天正常更新,我只能休息半天,爭取再還一章加更出來!
再求個月票哈,感謝大家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