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幾章寫的很不好,就我自只來看,我是紜樣感覺繩,
最近幾天心態不正常,老虎有罪,感覺挺對不住你們這些訂閱我書的讀者們的
說不上來感覺自己很沒用。呵呵。真的挺沒用的。
嗯。老虎做的不好,向你們道個歉。不知道該怎麼說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
錢不錢無所謂,感覺心裏邊挺虧欠你們的嗯。是這樣的。
有些話不方便說,但老虎有時有些傻或者是怎麼着的。
。心裏邊也是有過這樣的想法。呵呵。
大家覺的有哪些章節不好的話呃。或者是感覺有幾章不好就先看回幾章新的來。啥時候覺得好了,再鼓勵支持老虎。
嗯,話有些傻了點,也有點說的不明不白的。呵呵。是這樣白癡想法。
對不起你們呃。廢話不多說,這是老虎自己的問題,我會反省調整自己的!~!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┃∷書∷書∷網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┃
┃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┃
┃∷W∷W∷W.S∷H∷U∷S∷H∷U∷W.C∷N∷┃
┃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┃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┛